求一句英语翻译(中国移动用户帮忙)

如果朋友电话停机了,拨号码时会说中文,你拨打的电话已停机,紧接着说英文,好像第一句是,sorry,the number~后面的是什么,希望大家告诉我完整的这句话,谢谢大家~

"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led is out of service."绝对正确,刚才确认了一下.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07-01-01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关机
the telephone you dialed has been comminated..停机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 please redial it later.正在通话中,请过会再打
you have a coming call.有电话/ 有电话打进来/您有来电
第2个回答  2007-01-01
The number you dailed is out of service
您呼叫的用户已停机

The number you dailed is power-off.
您呼叫的用户已停机

The number you dailed can not be connected.
您呼叫的用户无法接通

The number you dailed is busy now.
您呼叫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Sorry!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020468.html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