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11-07-21
fate stay night【没看过,但听过的比较多,结局很伤感】
真月谭月姬【唯美而凄凉的爱情,初次看的观众会觉得很难理解,因为没有必要的搞笑成分,使得整个作品的气氛显得比较压抑。】
萤火虫之墓【咱看的真的很 感触的动漫...描写父母双亡的兄妹二人艰难求生的悲伤故事。情节催人泪下。具有鲜明的反战情节。《萤火虫之墓》除动画外还有电影和小说版。】
sola【感人!!!一个永远见不到阳光的人,却想在阳光下死去。】
寻找满月【女主的心装着的梦想:甜甜的,酸酸的,纯纯的,青涩的恋情,受人注目的身份,向着自己喜欢的人努力,但最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喜欢的男孩早已经去世..额,好吧..看到女主躺在自己喜欢的男孩的坟墓旁咱哭了...】
穿越时空的少女【很难得!内心深处的那一点思绪被触动了!!很细腻的情感,触动内心的角落。和秒速5厘米一样,稍微有点感伤的结局】
最终兵器彼女【[彼女]讲述的故事:四眼修次和短发千濑交往了,千濑是全人类的最终兵器,被自卫队改造的她随手就能摧毁一个城市。恐惧而茫然的修次和千濑在越发明了的局势前紧紧拥抱在一起,直到 世界最后一天。
[彼女]本就是一部吟唱战争与爱情的挽歌,最后的结局也是悲惨的】
---------------------------------------------------------------------
秒速5厘米【“对人生有积极的感悟”】
云之彼端【云之彼端不是悲剧,虽然看到80分钟都会觉得是悲剧。。。(因为看过秒速5厘米。。男女主角分别后就不会再在一起)】
星之声【14岁的美加子踏上了宇宙行程,火星行星圈中紧张的战斗演习,木星磁流管壮观的景色,冥王星的清淡孤寂,天狼星上的激战,都不能排解美加子对地球上阿升的思念。时间与空间无情地拉远美加子与阿升间的距离,但思念却穿越了茫茫宇宙。他们不约而同地怀念着同样的事物....】
PS;这三部都是爱情片 突出特点是压抑,特别喜欢在“时间”上下功夫——男女主角分别的时间
秒速5厘米里面贵树和明里的10多年
星之声里面男女主角相隔距离和短信延迟的20光年
以及云之彼端中女主角的昏迷和男主角的找寻
--------------------------------------------------------------------
ef-a tale of memories【无疑是一部绝作,7话是《悠久》全篇至深的内质所在,是灵魂的阐述。自12分58秒始,至21分24秒7话结束,女主人公的内心世界的一切秘密终于袒露与观众面前,过往历史、家庭纠纷、冷暗的内心、脆弱的灵魂,终于不再隐藏在她那大条神经和坚强外表之下。15'33"之后,男主人公进入了女主人公的生命里,仿佛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未来,然而图中的手机只是放着留言。17'30",景的话语,激发了宫子的阴暗灵魂,不停出现在屏幕上的语句与苍白的背景竟有如此之大的震撼感,宫子的言语更加将人推向绝望....】
愿此刻永恒【是后宫型游戏改编而来,动画里自然有男主角在若干女主角之间游走,最终选择了1个...】
PS;[悠久]和[愿此刻永恒]两作的女主角都有相似的命运(不剧透了),不过ef是出现在第二季,melodies,第一部没有什么太过悲哀的事件,但女主角命运是很悲哀的。
悠久之翼,因为此作画风比较灰暗,又采用了刺激人感官的颜色,看起来比较伤人。
愿此刻永恒,画风不算黑暗,前半部分还算积极向上的,后半部分,主人公就颓废了,等待女主角的拯救,和自我救赎。
总之两作都是以感人为主
---------------------------------------------------------------------
妖精的旋律【这是一部典型的哥特式杯具,用黑暗的艺术手法展现了人性。很血腥,也有点H,不过却引人深思,也很感人,是一部有着深刻主题与内涵的动漫。】
枪墓【看起来象枪战动漫,但事实上枪墓绝不只是枪战片这么简单,虽然关于改造人方面比较夸张,但总体来说是比较真实的,非常感人,很有深度。】
伊里野的天空【很感人...剧情还可以啦...】
夏目友人帐【夏目友人帐 真的是很好的一部片呢 ,虽然有些人肯能会认为剧情太老套, 但是他真的很温馨。看得我感动in....】
虫师【虫师描述的情景很静谧 虽然事情离奇 但一点也不热血 看的话需要注意感受里面的气氛 】
PS:KEY社的三部曲
《Clannad》《Air》及《Kanon》永远是经典中的经典,神作中的神作啊
---------------------------------------------------------------------
如果LZ接受BL动画的话
绝爱【这个是BL中经典的经典,咱作为一名腐女,看一次哭一次....】
冬之蝉【是<抱春>的前世篇.CAST也是三木和森大,第二话和第三话里有H.不过,结局让人一度很惆怅--两个人先后在雪地中自杀 个人认为是一部很好看的动画】
间之楔【画风虽然比较粗糙,但真的很感人
最后的爆炸.“这是我们之间,最后的深深一吻”..】
东京巴比伦【所谓的悲剧就是给你深深的幸福然后再狠狠的捅你一刀...】
PS;传说中的BL经典3大作包括《富士见二丁目交响乐团》、《炎之蜃气楼》、《间之楔》,有说法还带着《绝爱》
第2个回答 2011-07-15
《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所看见的花的名字》这是今年春季新番的神作,已完结,超感人的,哭翻一片人,我自认为哭点很高也没能抗过最后一集,力荐!
《花开伊吕波》连载到15集,画风相当的美,女主很萌绝对是你喜欢的型~
《好想告诉你》第二季是在今年完结的,相当的有爱阿~~ 经典之作!
《世界第一初恋》说到今年的BL向作品,这部是不得不看的,已完结,反响很高~
《青之驱魔师》连载到13集,是今年非常好的作品之一了,人气也很高~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刚完结,男主很可爱也很搞笑,女主们都相当萌阿~~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追新番哈,基本有新片出来我都会去瞧瞧,以上都是今年非常好看的作品,希望你会喜欢,尤其是第一个,绝对的神作阿~~ o(∩_∩)o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第3个回答 2011-07-20
1.《这个是僵尸吗?》画风唯美,剧情感人。
2Angel Beats!》很好看,在青春奋斗这一类。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轻松温馨,蕴含哲理。讲的是三元次女生的攻略。
4.《侦探歌剧:少女福尔摩斯》人物很萌很可爱,讲的是四个萌女生寻找TOY并与怪盗激烈争斗的故事。
5.《绯弹的亚里亚》故事时而感人,时而搞笑,再加上一点小小的争斗,简直是一幅完美之作!!
6.《魔法少女小圆》本故事围绕着五位魔法少女的成长与冒险展开。 出生于良好家庭,亲朋好友团聚,有哭有笑,是谁都拥有的日常生活。就读市立见泷原中学二年级的少女鹿目圆就是如此平凡地过著幸福的每一天。而一名神秘转学生晓美焰的出现,让圆的命运开始改变。 圆和朋友在回家的途中发现焰竟然手持武器,猎杀一只伤痕累累,名为丘比的神秘生物。风波过后,丘比希望少女们和自己签订契约,让少女们成为“魔法少女”。 但现实远比圆所想的残酷,魔法少女的真相一再冲击著圆想成为魔法少女的想法……
8.《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汤音很萌的,目前正在连载,一定要看哦!!
9.《幻影少年》这个不用说了,里面帅哥太多了!!
10.《a channel》都是萌女,都是萌女,萌死我了!!
11.《GOSICK》拥有智慧之泉的少女维多利加在学园的图书馆塔与一弥相遇。少年与少女由此踏入巨大漩涡之中。
12.《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顶!!
13.《轻音少女》
14.《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15.《最后的大魔王》
16.《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17.《花开伊吕波.》
18《我们没有翅膀》
我觉得好看的就是这些了!如果你喜欢的话就采纳我的问题吧!!!
第4个回答 2011-07-29
1.花开物语 2.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3.青之驱魔师 4.夏目友人帐 5.滑头鬼之孙 6笨蛋测试召唤兽 7.GOSICK 8.恶魔奶爸 9.神的记事本 10.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11.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12.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13.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这个暑假我看过的觉得好看的就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