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

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如何提高亚马逊PPC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2、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19-07-23
Campaign
Campaign,可以理解为广告活动。通常,卖家会将不同品类的产品分为不同的Campaign,这你肯定知道,但是对于相同的产品而言,其实也可以分为不同的Campaign。因为在亚马逊设置好Campaign后,关键词的targeting type和Match type无法更改,如果将关键词删除重新添加Match type,那么Campaign里面包含的关键词数量可能太多,不容易辨别,对亚马逊PPC广告如何投放没有整体的把握。因此,为了便于管理PPC广告,可以为每个Campaign设置明确的列表,在下载PPC广告报表后,也易于辨识。
ADgroup
很多卖家会将ADgroup(广告组)用于变体。在产品的变体数量很多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卖家选择表现较好的子体做广告。因为,相同Campaign下的ADgroup之间容易出现相互竞争的情况,如果每个子体都投放广告,虽说产品曝光量能得到提升,但这样做只会增加成本,效率也没有提高。
Daily budget
卖家在考虑亚马逊PPC广告如何投放时,尽量设置充足的广告预算,否则对广告的展示、广告得分和关键词出价都有重要的影响。
Impression
亚马逊卖家通过Impression(展现量),可以判断关键词的表现情况。通常,PPC广告会出现这3种情况:没有展现量(看是否有购物车)、展现量低或者不高(看关键词的准确度和出价)、展现量高点击量低(看关键词的相关性、首图、标题和价格)
Click
你可以从点击量(CR和CTP指标)出发,结合Impression(展现量)来判断关键词的好坏。
ACOS
不少卖家对这项指标较为看重,但其实,如果你的利润率是30%,那ACOS不超过50%应该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能让ACOS变低的话就最好了。
Targeting type
PPC广告的Targeting type分为两种,一是自动广告,二是手动广告。投放自动广告时,亚马逊会根据产品listing信息(包括标题、关键词、五点描述等)选择相关关键词,不过自动广告的点击和成交量较少,也容易出现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自动广告主要是为了后续的手动广告积累关键词数据,以及从亚马逊使用的关键词中了解自己的产品信息是否准确和完整,对listing的优化大有好处。而手动广告却是亚马逊PPC广告如何投放的重点,对于亚马逊推荐的关键词只能使用broad匹配类型,如果是自己选择的关键词,其匹配类型可自由选择。在投放手动广告的过程,需要根据广告数据,不断的筛选出转化率高的精准长尾关键词。在酷鸟卖家助手后台输入想挖掘的关键词,可查询出所有跟该关键词有关的联想词。并能展示该联想词的广告竞品数量和广告竞价。
第2个回答  2019-08-05

亚马逊PPC广告优化
(1)一定要在做PPC的时候提前优化好listing,优化好我们的listing不仅仅是为了转化率,也是因为你的listing不够完善,亚马逊也不让您上广告,所以我们的需要做好我们的listing,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还是把我们的listing优化做好,这样我们才能去做推广,去获得流量和转化。


(2)懂得如何去找关键词,很多的卖家在运营的时候烧了很多的钱也没有找到自己的产品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这里建议我们从大数据中分析哪些关键词适合我们的产品推广,再就是观看展示过去的数据,明确各项数据的趋势走向。


(3)适当的放弃一些没有转化的大词,没有点击效果,没有转化的流量都是没有用的,建议我们在用大词的时候可以放低价格,根据效果再去选取一些精准的关键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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