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课文:Are you Swedish?
你们是瑞典人吗?
No, we are not.
不,我们不是瑞典人。
回答那句,我默写:No, we are not Swedish。对吗?为什么省略Swedish?
问二:课文:
Are these your cases?
这些是你们的箱子吗?
No, they aren't.
不,不是。
问句我默写的:Are they your cases?
请问对吗?they 和 these区别是什么?
请看原文: Are these your cases? (these代指箱子)
这些是你们的箱子吗?
No, they aren't.
不,不是。
Our cases are brown.
我们的箱子是棕色的。
Here they are. (they 代指箱子)
在这儿呢。
都是物主代词,为什么第一句用these 第二句用they?据我所知they多指生命体,these多指无生命体,那这里为什么针对箱子两个代词都用了?
课文: Your passports, please.
请出示们的护照。
Here they are.
这里they替换成these可以吗?为什么课文要用they?
课文:That's fine. 为什么不是this is fine? it is fine?